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Random thought

“有些事情, 我不喜欢猜测,不喜欢捉摸不透的心。 
不过我相信, 时间会解决一切的问题。”

这几天, 我的确超忙的。
忘了如何珍惜每一段的事情所发生在我身上。
昨天, 我竟然十点钟睡觉, 八点钟起床。 对我来说, 很神奇! 哈哈。
在家的感觉正好。 很悠闲。 也让我想了很多事情。
忘了这几天我在忙什么, 现在得好好的思想。




#NowPlaying 

Billy Joel - New York State of My Mind 
No Doubt - Undercover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